Friday, March 23, 2012

爱莫能助

也许很多人很在意其他人对自己的看法
就如我一样
虽然时常口口说不用管别人的啦
但有时还是会不自觉的受他人影响
而你,也许也该早就感觉到了吧?
从之前我和你说的:你不觉得自己很笨
到现在的你。。
依然一样,没什么改变
也好像没什么感觉似的
但是我常常听在耳边的话
一些关于你的话
我听到了都伤心
就因为我知道我是爱莫能助的
也没任何的资格去替你说什么好话
但是你就不能醒悟下嘛?
他人对你的看法
几乎清一色的全是一些负面的看法
当然,也有一些正面的说法
但无可否认的,
对我来说,你也许成功了些许
但你的成功却让你失去了很多东西
至少是一些我觉得应该得到的东西
如今,以你我的关系
我也只能在遥远的一处
默默地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