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接受?


很想抒发一下感情
有一点不是很开心
明明是一个很简单的一件事
让大家弄到好像很复杂
对,大家都很想公平
对,大家彼此都有些瓜葛
对,大家彼此都有一些看法
但是我只是我,
我没有能力兼顾那么多
我也没有资格去让每个人都觉得公平、觉得开心等等
我只是我,
如果你们觉得我很坏,靠近我很压力,我对某些人有任何看法等
可以远离我
你可以知道我的状况
可以通过其他人知道我在搞什么
可以怪我,讨厌我或恨我什么的
但是,我想说的是,如果真的感觉被忽略了或什么的
你可以不来,你可以自行再搞一个或什么的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对谁谁谁也没有特别的不喜欢或什么的
我只觉得我这样做,对自己对大家百利而无一害
难道人家问你“我可以来吗”你会回答“不好意思不方便”?
也许你也只会通过其他人表达那个意思吧?
反正也只是多一个人受益或什么的,何必那么在乎?
唉,一切就随缘吧,我不想管那么多了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一个开心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