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熬夜

就在最近这几天 我总是发呆老半天
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 你的话语和难忘的笑脸
就在最近这几天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总是有事没事就温习过去 还要重看我们的照片

飞呀。。
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几年点翠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
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 我将熬夜回味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为你熬夜 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 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 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 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 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 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