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生气?欣慰?

都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欣慰。。
曾经让我烦心的人,改变了。。
曾经让我放心的人,改变人。。
曾经的曾经,还会存在吗?
曾经别人用10分钟的时间。。
曾经别人用随随便便的心态完成任务。。
曾经别人以期待他人替他们检查,修改,更进他们的作品。。
曾经别人以协助他人完成任务的心态,好心的帮助别人。。
曾经别人用10小时的时间。。
曾经别人希望他人能用心的完成任务。。
曾经别人希望不用再替别人检查,修改,更进他们的作品。。
曾经别人以团结一致的心态,和组员一起努力共同进退。。
现在改变了,实况不在了。。
曾经想要让他们了解实况。。
曾经想要和他们摊派,和他们说说什么是组员、什么是义务。。
究竟什么是合作、什么是协助。。
究竟每个组员做了多少东西,做了多少准备。。
难道现在就只有你有功课要做,你有任务要忙,我没有吗?
我和大家都是一样的,但为何我需要有义务去用我的时间交换你的时间呢?
我想重复的就只是,我们都是一样的。。
就因为如此。。
让我觉得我好像我是罪人,是我给到大家压力。。
让我觉得我好像很好,不用读书、不用复习功课,就只是替大家完成大家都觉得是负累的东西。
让我觉得我是大家的背负,而我是可以不用那个存在的。。
是吗?
其实有谁会不想有人可以替自己分担负担,分担压力的呢?
而我,也和大家一样。。我也需要的。。
这个学期就要结束了。。
希望下个学期,大家都还可以合作愉快。。
同一个事件,也希望不会再发生在你我他之间。。
我只希望,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我只希望,能够安安全全的度过大学生涯。。
丰富我的,只希望是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我身边的每一个事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