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离开枷锁

今夜,是个回家的日子。。
也许很多人嘴上都说:“吉隆坡很危险,人心险恶”
但对我来说。。
那确是个温暖的地方。。
因只有在那里,我才感受到我的存在。。
因只有在那里,我才知道有很多群人仍旧对我不离不弃。。
因只有在那里,我才知道我,依然是我。。

这儿虽已培育了我数年,创造了不少的回忆。。
但总有一天我须离开这儿,走到远方去。。
总有一天,我不再出现在这儿的环境中。。
每件事都有好人与坏人的角色。。
也许我也当了不少的坏人角色。。
但在此我只想感激那曾经与我创造过不少回忆的朋友们,
谢谢您,谢谢您曾经与我的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