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十一月北部旅行

这一次旅行,纯粹想要放松一下心情,怎知道竟然给巴士给毁了我的心情。。
还好最后旅行还是照旧进行,只是迟了点开始,早了点结束。。
迟来了一点槟岛,少玩了不懂多少,什么东西。。
只知道第一天吃了叻沙,芋头饭,爱玉冰。。
然后去吃了红豆冰,逛了逛 Gurney Plaza,认识了一个可爱的新朋友。。样子和 Pattern 好像大翔哟。。哈哈。。还去了一个叫 John Foo 的西餐厅晚餐,很不错吃,便宜又好吃,还有很多人排队哟,还好不用等很久,因为饿了。。哈哈。。一个 Boost 不够填饱肚子。。嘻嘻。。吃了晚餐后还去逛了逛 Straits Quay,很幸运的刚好有 fair, 听了很多新知识哟。。tupperwear 好像不错用下哦。。Snoopy 主题餐厅,Library,还有那有钱人的玩意儿游艇。。哈哈。。
Snoopy 主题餐厅

它在等我呢。。哈哈。。

图书馆认识的新朋友?哈哈。。
hoho.. 辛苦了义信哥哥帮我安排的行程哟。。第二天还特地跑来别位喝茶。。

第二天的行程就主要围绕着听槟岛故事和吃好料咯。。哈哈。。
没吃过的炒 Sago, 弹牙的云吞面,有牛奶的咖哩面,福建面,有腊肉的炒果条,pasagom???
可惜还没拍到和今日功臣益坤学弟的合照哟。。

走走拍拍照片 - 槟城法庭

第三天主要是和益坤的朋友一起玩。。早上一起去吃早餐(吃了清汤果条),然后就去益坤朋友 Tommy 家玩 Munchkin ,蛮好玩一下,虽然我不是很懂。。哈哈。。然后就在 Tommy 的家吃午餐,回家冲凉下又再出去了。。这次是去我没有听过的戏院Lotus Five Star (LFS) 看 Cold wars (寒战),不错看下。看了后就去三条路吃晚餐,可惜出名的福建面没有开,所以就吃了其他的食物如红豆冰,炒龟甲,鸡饭,壕煎等。。哈哈。。
和 Tommy, Paul, Toyi, 子山,家亮一起玩的 Munchkin。只要升到第10 级就胜利了

《寒战》:个人觉得不错看下 

在三条路吃的东西。。

第四天早上早早就起身了,去 Jelutong 巴刹吃了干捞面就赶着去巴士站了。到了亚罗士打,振明就带我去吃午餐了。虽然没吃到他说出名的咖哩面,但吃了亚罗士打肉骨茶也算是平手了。然后我们就去了亚罗士打塔(百多米高,可是只能到88米高空看风景)。RM8 Per entry, 好贵哟。。早知道给多 RM4 上去吃 tea-time.. 看了后我们就去了很里面的Museum Padi 和 科学馆参观,看了看。。肚子也饿了。。但是还是得看完同学介绍的 象玉山(Gunung Keriang),去到后,也不懂有什么好看。。虽然有很多玉可以买,但是不懂价钱,所以就没有去买,就这样离开了。。哈哈。。然后赶快去Simpang Kuala 医肚子,吃了酸拉沙(可惜没吃到Siam laksa)杂果冰,就回家了。。振明父母亲很好客,也很好人。。喝了两杯不错喝的住家薏米水,然后又去吃 Simpang Kuala 晚餐了,吃了叻沙,东炎面,沙爹,寿司和炒龟甲。。然后又赶着去搭那迟到的巴士了,还好它安全送我回到登嘉楼,一路平平安安。。哈哈。。
在亚罗士打吃的部分美食,很多照片都在振明手机里,还没拿到
但奇怪的是,怎么亚罗士打的叻沙都是在碟上面的呢?哈哈,特别。。
在亚罗士打塔上看风景

亚罗士打的景色多美丽

哈哈,我比亚罗士打塔更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