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第二天的毕业典礼

今天一早起来,无所事事。。
想要继续睡却睡不下去。。
昨晚失败的聚会。。
一直徘徊在眼中。。
再次张开眼,已经中午了。。
去学校见老师,从两点等到五点才到我。。
很闷,也很着急。。
着急着要去毕业典礼找朋友。。
老师和我说什么我也已经忘了。。
心不在焉的后果,今晚不知怎么才赶完。。

很辛苦的从 FPS 跑到 DSM 去,朋友们已经出来了。。
花费了好一段时间才好不容易找到海洋系的朋友们。。
急急忙忙的送出了礼物,和大家拍了拍照片。。
好怀念哦,真的很舍不得。。
还被登升老大登抛在空中(虽然我还没有毕业)。。
满爽下,哈哈。。
和 Linda Tongyi 吃了吃晚餐,又再回到家了。。
孤单空虚的感觉又再次来了。。
登大最熟悉的朋友全都离开了。。
不懂几时还有机会再见。。
真的很舍不得。。
多几个星期就到我离开登大了。。
最舍不得的还是你们,和曾在登升里一起合作的伙伴们。。
海洋系同胞,登升伙伴,希望有朝一日我们还能再相遇相知相谈。。
一同怀念过去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