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十二月的一半

十二月过去了一半
所有的辛苦劳累也都过去了一半
再在过多一两个星期
大学生涯也就结束了
这里的点点滴滴
我在法语戏剧比赛中的角色 - 大太监

有点失望地在法语戏剧比赛中获得亚军,但虽败犹荣!

我的饮食治疗科心血管疾病食疗法组精心制作的一日饮食参考

我喜爱的产品开发组和讲师的合照,咱们的 C-nut Chocolate 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C-nut Chocolate 的宣传短片,以友爱出发!

有值得怀念的
也有不该怀念的
有曾开心过的
也有曾伤心过的
该有的有了
不该有的也有了
在这一切完结后
所有东西都将会不同了
包括生活起居,朋友交际,社交圈子等等。。
一切将从头开始过
但在这一切来临前
我想我也该好好的再次体验一下这学期
这和之前学期不一样的日子。。
一个孤单的体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