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静观其变

最近不知怎的,总觉得自己满偏激的。
也许这样想会过得比较好点吧。。
不用去怀念或什么的。。
最近都一直在进行着在登大的最后一件事。。
最后一堂课;最后后一个报告;最后一个呈现;最后一个宴会;最后一个讲座;等等的。。
突然间充满了怀念,但是。。怀念了又能怎样呢?
日子还是得过,人还是得走的。。
几天后几月后几年后。。
即使再回到登大,一切都已不一样了。。
即使是现在的登大,也已经和过去的有所出入了。。
这里的人物事。。都悄悄的改变了。。
人人都说要珍惜,要搞多点聚会或活动,珍惜当下。。
但,又该如何去珍惜才是对的呢?
也许让它顺其自然的过,平平淡淡的进行,才是最好的吧。。
因为一直以来也都是如此的度过的。。
而我则应该做回我自己,
一个样样都要求高,尽量做到自己认为满足别人认为挑剔的标准。。
凡事都尽我所能,尽我能力范围内能达成的标准而去进行。。
也许这样,我才不会觉得后悔。。
因为我 · 已经尽了我的能力。。
尽我所能的付出了。。
一切将会改变的人物事,就让它自然的改变吧。。
无需刻意进行任何的修改变动,
因为如果这样它就再也不是我认识的它。。
那个原本值得怀念值得眷顾的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