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11


昨天和我弟弟聊天聊了几个小时,虽然好像大多数都是我在讲,他在听。。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在和他谈天的当儿,好像也在讲着我自己的问题。。究竟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环境的问题呢?昨天好像一路上都在鼓励着弟弟,也好像一路上在鼓励着我自己。。最近的我,似乎又好像回到了我的低潮期。。凡事都没有精神,无精打采,soso 的就过去了,满脑子都是很 negative 的东西。。但想了想,真的。。是我个人心态的问题。。我,应该还在逃避着一些东西。。我应该还不敢的去面对一些东西。。我害怕,我担心,我不明白会怎么样。。也许,我也应该学一下如何去面对问题,如何去规划我要如何去面对它。。就好象昨天一样,我又在 fail 了一个科目。。 fail.. 在我字典里是很重要的问题,我绝对不允许他的存在。。它的存在意味着我并没有尽我最大的努力。。它的存在意味着我脆弱心灵的存在。。它的存在意味着我失败的那一面。。我讨厌,没办法,伤心是伤心了一会儿,然后也就没有什么特别伤心了,而存在的也只是失望而已。。我很想放松一下,我告诉我弟弟,我很想找一天和他谈谈心,然后抱着哭一下。。但是他。。他没有拒绝我,但是说最近比较忙。。所以。。唉。。今天早上起床,看看了讯息。。他问我。。你可以吗?我不明白是指什么意思。。我也不懂我回了他什么讯息。。我只是懂我心中的答案。。其实我不是很 Ok 而已的咯。。我曾经也想过要找他来谈谈。。然后哭一下,舒解一下心中的压抑。。但是,想了想。。我和他也只不过在这一个学期开始比较熟悉而已。。也不懂他怎么想的。。我曾要求他教我做 account.. 但是,和我弟弟一样的。。他没有拒绝我,他建议我想我另一位同学学习。。我何曾没有想过呢?如果我觉得真的适合,我肯定会叫她教我啦,但是,我感觉到的是,她最近真的不是很适合教我,她正面对着一些东西,而感觉上你却在比较好一点 situation,当然教也会比较好一点啦。。唉,不懂做么突然之间写了那么多关于他的东西。。算了。。说真的,来了大学那么多年,我还是觉得男性比较好相处,比较好沟通。。而女性。。不知怎么的,可能看得多,听得多,接触的多。。好像大多数都很。。不喜欢哪一种感觉。。很假。。也让我有时少了很多男性的尊严。。我也不明白为何我身边那么多的男性,都会被女性的威严所逼了下去,就像我讲师之前说的,男生就应该要做得像男生应该做的一样啊。。振作点啊,朋友们。。我会支持你们的。。而我,现在正要和我的命运作出一些挑战,我要振作,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是不会那么轻易放弃的,我要勇敢的面对和解决这一路来的问题,不再让它困扰我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