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11

失败了,失望了,但日子还是得过

最近一直觉得自己很差,很失败,很多东西都完成不了,功课,报告,笔记,学会,什么什么东西都好,都觉得一塌糊涂。就连这一篇日记,也是那么的一塌糊涂,我是怎么搞的?我真的那么的失败吗?还是?我想了想,最终原因还是因为我自己。因为我无法管理好我的欲望,一味的休息,逃避,玩等等。那当然就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去完成我其他的东西啦。我真的很笨,为什么我那么的放纵自己。即使放纵了自己,也放不完。真糟糕。我真的没有用,社交,朋友,学业,什么都已经离我而去,就因为我太过笨了?还是我凡事都要求完美?很多东西,我不懂该怎样说,我很想改变,我很想做的很好的,我很想去完成我想要的东西,但往往我都在最后一分钟逃避,就连开始都没有开始过。。还有的就是一个人,从我新年回到登大后,一直都放不开的。也不懂什么的一回事,她好像开始逃避我,没有讯息,没有消息,没有联络。什么都没有了。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吗?还是?还是她只是忙于功课而已,没有时间想其他的东西呢?我不知道,也不懂如何去面对,很多时候,我想找他,但,最后,还是放弃了。。很多时候,我想问他,你怎么了?是不是还是生气我忘记了你的生日?但,最后,还是放弃了。。我真的很没有用。。没用到我不懂该如何去表达。。不知道。。
还有就是我的社交,似乎,和很多人都已经脱节了。。我也似乎不再以朋友为先了,不再什么都是朋友先了。。而是功课?家人?我选择家人。。但是我不懂该如何去表达我对家人的爱,我要show.. 也许,就只是在功课上努力,加油,不要让家人为我而操心罢了吧?讲到朋友,我真的不懂应该如何去和他们说对不起,我真的好想脱节了很多,没有什么和他们出去玩了,而在大学里,同样的事情也是发生了,也许是因为我每年都发生的变动期吧?不知道。。
最近我真的越来越欣赏我的一个同学,他真的很棒,功课,成绩,报告,朋友等等。。在很多方面都做得很好,我很羡慕他,也尝试向他学习,也许,他拥有我以前的拼,而现在我已经没有了。。而且,他很开放,认识很多人,不向我,不懂的如何去交际,如何去认识新朋友。他有很多朋友真的很多,而且很多都是外地的,真奇怪,他是怎样做到的呢?怎样维持那么多的呢?令我羡慕。。但,我还是我,我还是得学习,得学如何去进步。。也许,我真的不能那么的保守,那么的害羞。。我,是能的,相信我自己。。相信我家人。。相信我朋友。。加油,道伟。。无论日子多么的难过,我是能够熬过的。。而你。。再等等吧。。等我完成我最近的目标,我就会去找你的了。。我知道。。我真的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urm.. 在等等吧,我也不想让你看到我失败的一面,我会加油的。。加油,道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