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很想骂人。。


我很想骂人,我已经尝试降低要求很多了,但是做么你们还是好像随随便便就做了,然后给我?我不是义务帮你们改还是什么的,分数是大家的,不是我的;这也是一个团体的功课,不是个人功课。这一个团体功课,大家都有责任做到最好,但你们一再的拖拖拖,到最后出来的东西,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随随便便的工作。你们就是喜欢给我作出选择,我究竟要随随便便的过关,交一些连我都不能接受的东西,中学生的功课;还是赶夜班车,替你们收拾,做出一个至少比较像样的东西?我知道大家都很忙,我知道大家都很不得空,我也想大家在这一个团体里能够学到些什么东西的,大家都是学生,应该不分你我高低,但是。。真的越看就越生气,算了,我改!但是我还是会在那边讲讲讲,你们就让我讲吧,不然,真的很生气!

但是,用心想了一想,也许真的不能太过怪他了。毕竟,每个人都是个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和决定,也许他觉得这一份东西不是很重要吧?也许他觉得这一份东西还有其他人会帮忙收拾或什么的吧?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要求的,至于要求有多高,有多复杂,乃因人而异。这社会就是如此的现实,我不能渴望其他人有和我一样的看法,一样的衡量方式,但至少我能有我自己的看法和要求的衡量方式,我说了出来,能不能接受,也是因人而异,但至少我说了出来,别人知道。也许这就是我的性格吧?所以往往都会按耐着自己的情绪,默默的作出一些别人不在意的东西。唉,也不多说了,工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