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11

心情不好。。

今天原本心情很好的,但是。。现在心情很不好。。也许就因为某人吧?我有一些不明白,为什么好像很多人都很自私。。别人对你好,好像是理所当然;别人对你不好,那其他人就一定是错的;你对别人好,好象是你逼不得已的;你对别人不好,那是因为是他们的错。。为什么呢?不明白。我也很忙(也许吧),你也很忙,其他人也很忙。。但为什么就好像只有你可以忙,别人就得帮你忙呢?
讲师说过,老师说过,课本说过,网上也常说过。。有时候,放下您所谓的“身份”,不要那么计较,你就会开心点的啦,也会过得比较好一点,没那么多压力。。但是,今天,我就是想计较一下。想了想,你常说人家自私,你自己就不自私了吗?也许你对你比较喜欢,或者不是很熟的人不是那么地自私。。但是,以我的角度来看,你对我,就是那么的自私。。为什么?我不想讲,也不想说。。就只因为我觉得我好像是个傀儡,我好象是必须为其他人服务,为其他人服务是我的责任。。我并不是说替其他人服务是不好的,但是多多少少也会有一些“回馈”吧,至少在其他人需要你的少少的帮忙,或者容忍时,你也应该可以慷慨一些的协助他人吧?就连那么少少的要求你都不能满足,何况说其他更大的要求呢?至少也尝试体会或谅解一下其他人吧?我很不喜欢这一种感觉,但。。在这里说了,也就算了,也不想再提起了。无论你是觉得我是在说你还是其他人都好,同一句话的,请至少体会一下其他人,谅解一下其他人,没有人的责任是为了你而活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和问题的,谢谢!

No comments: